随便介绍自己一下=P

Sunday, May 29, 2011

給自己上半年做個總結~

成績是上半年的第十名xDD

希望下半年能更努力!



最後還是回到一個人的世界=)

沒有任何人能打破3個月的記錄。

愛情總是讓人掉淚,

不管是暗戀,熱戀,失戀,

都是一種過程。

只是還沒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一個。

希望找一個愛我的,疼我的,照顧我的,給我安全感。

現在的我只想認真的去尋找一段真心的感情。



朋友,希望你們會開心幸福。

我就很開心了。

不管你我至今好不好,

但在我心中你們永遠最好!

朋友!我們一起走下去,好麼?



我愛我的家人,

但大家都常常分分離離的,

這樣讓我分不清家的定義是什麼》。《

但我會做最好的家人!



下半年就努力吧!

在這個20意義年,

希望能夠讓我劃下最美麗的句點。

=) 小星寶寶(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